想吃糖炒栗子

沙雕文手画手
日常咕咕咕
日常蹲南极洲冷cp圈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图真的是不胜荣幸了
!

【EC】新娘的游戏(三)

诈尸更一发
并没有弃坑w
真让人头秃
从此老万和猹踏上了升级打怪找BOSS的修仙之路(×)
————————————————————————————

1999.6.28 7:56
Erik生气了。

“好吧,好吧,如果你们觉得这个玩笑很可怕的话,现在你们的目的达到了。”他气愤的朝着屋外大吼。

然而并没有人回应。

他愤怒的踢了踢摔碎在地上的咖啡杯把,冲过去拉开大门。

Erik站在门框上,目光望向四周。街道上很安静,空无一人。当他打算关门时,眼睛的余光瞄到地上有一个发光的东西。他低头向下看。

一封装裱精美的信静静躺在台阶上。

他弯腰把信从地上拾起来,然后关上大门,在走廊上来回踱步读取信件。银色的信封上没有署名,也没有地址,摸起来凉凉的,好像是用纯银打造。Erik撕开信封,除了折叠好的信纸,里面还装了一张照片和一个勋章一样的东西。

Erik把信纸拿出来打开,仔细的阅览一遍,心情复杂。信是用一种扁平的圆体字书写的,看起来很滑稽,像刚学写字的小学生耗费极大的力气写出来的。不过内容让人感到诡异。

信的内容如下:
        尊敬的Mr.Lehnsherr

    非常荣幸您能参与我们的婚礼游戏。鉴于我个人对您的青睐,请接受我对您的挚真劝告。

     相信您应该已经从您的马车夫那里了解到游戏的大概规则吧,在此,我将告知您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细节。

        随信附带的勋章和照片分别是您的代号和任务目标。如果勋章正面的字母融化就代表着您已经出局了,当然了,这种情况只有在您的马车夫死亡或者被掏走邀请函才会出现。

       正义感很强的您不想参加这个游戏,会出现一个非常可怕的念头:找到我,阻止这一切。您最好打消这个念头,您是找不到我的。就算您找到了我,也无法杀死我,因为我是凌驾于世界的存在。除此之外,我还有26个忠心的护卫。

        您也已经知道邀请函就藏在他们26个人身体里,我可以给您一点提示。照片上的人就是您的目标,至于掏哪颗器官,我觉得不用告诉您。未来我将与您持续通信。

        那么, 祝您好运。

         静候您死亡的佳音。

又及:如果您死亡了,非常荣幸能为您举行葬礼。

—————————————————————
6.28 8:02
Erik看完就把信撕了。

此时Erik的心情已经不能用复杂来形容了,这封恐吓信,或者说是“援助”信,给他带来的冲击太大了。他本来很肯定的认为这是Raven他们的玩笑。

认命如他取出塞在信封里的那张照片和勋章。做工精美的勋章正面是一个纯银锻造的字母“X”,背面刻着数字“10”。

如果说‘X’是他的代号,那么“10”又代表什么?

Erik皱眉沉思。

勋章背面还有一个别针,看上去是要别在衣服上。Erik顺手就摁下银针别在衣服上。接着他拿起那张照片,正面呈现的是一个青年男子的形象,脸上有一个血画的“A”。这一定是另一个参与者。Erik把照片翻过来,他看到一行字。

“如果您准备好,就请按下勋章上的字母……而且把别人好不容易写出来的信撕毁了是很不绅士的行为……现在请您按照我所说的做……”Erik轻声读出照片背面的句子,迟疑了一下,伸手试探般按下别在胸前的勋章。

勋章上的“X”摁下又弹起的一瞬间,门铃突然毫无征兆的响了。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嘿,Erik,开门。”是Charles!

Erik脑内爆炸了,终于找到这个该死的家伙了!他怀着想暴打Charles的心思小心的走过去慢慢把门打开,探头观察。

毕竟现在Charles挺危险的。

额……Erik在他的视线内并没有看见任何东西。

“在这里,Erik。”

声音是从下面传来的,Erik低头一看,哦,一只黑狗。

Erik想拆了这个垃圾游戏。

黑狗似乎很开心Erik注意到它了,咧嘴笑了笑,露出一嘴獠牙。
“嘿,Erik。”

“你是Charles?”

“是的。”

“……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马车夫没有本体,只能依附在其他物体上。”
“比如说你的电脑,或者那边那个垃圾桶,都有可能是一位马车夫。”

于是那个垃圾桶就朝Erik扑了过去,眼前一黑的Erik只有一个念头。

总有一天我绝对会拆了这个垃圾游戏!

—————————————————————
6.28 11:28
Erik醒来时看见一只黑狗和一个垃圾桶正玩的不亦乐乎他想他一定是开错屏×)于是果断装死,接着就挨了两爪子。

委屈巴巴的眼神让Charles感到恶心,清了清嗓子正经的向拿着刀意图捅死垃圾桶的Erik解释:“不要害怕,B只是想和我们结盟,B的主人今天早上被另一组杀害了。”

垃圾桶哼唧唧的叫着。

“B说它没有邀请函。”Charles翻译道。垃圾桶又哼哼了几句。
“B说它知道谁有,但它一个人迟早会被害死。”

“所以它想和我们结盟……你觉得呢,Erik?”Charles歪着脑袋挑眉看着他。

“我这里有张照片,说是新娘寄给我的。它说的是不是这个人?”Erik把手中的照片递给Charles。Charles优雅的用狗爪子接过来,一只爪子抵在下巴上思考。垃圾桶从一旁悄悄移动过来,瞅了一眼立刻惊慌的发出了哼唧唧的叫声。Charles诧异的看了它一眼,垃圾桶坚定的回了一声“唧”。Charles转头惊讶看了看Erik。

“就是他。”

Erik注视着那双依然是蓝色的眼睛,平静的说:“那就去拿下他。”

“带上B?”

“既然有点用,就带上当个后备吧。”

照片背面的话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段地址。

“很好,现在就去干掉他。”

他的声音很坚毅,充满乐观,身体却在看不见的地方微微颤抖。Charles感受到了,它低头蹭了蹭Erik的裤脚,轻声的说:“别怕,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就像以前刚开始参加行动的Erik,夜晚因为杀了人而哭泣无法入睡时,他总是这么对他说。

Erik给现在是黑狗的Charles系上护颈的项圈,悄悄趁机比了个手势,右手拇指搭在左手小指上。

Charles看懂了,那是只属于他们的暗语。

谢谢你。

Erik背起那个以前刺杀行动时的背包,想不到时隔多年依然竟然又一起行动,攥紧背带。

当年金盆洗手时狠心丢下万丈悬崖,没想到最后关头还是它在陪伴。

当年被他杀了的Charles,现在却要帮助他走出深渊。

他欠他的,永远还不了了。

—————————————————————
6.28 12:01

整装待发的Erik和Charles以及他们的新朋友B走出大门,面对耀眼的太阳开始他们的求生之旅。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