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糖炒栗子

沙雕文手画手
日常咕咕咕
日常蹲南极洲冷cp圈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图真的是不胜荣幸了
!

【EC】新娘的游戏(二)

继续放飞自我
人类万×被万杀死的查
第一章戳主页(www我还不会发链接)
写的好慢……
明天开始上课
一点一点填坑吧
————————————————————————————
12.21 4:44
纯银的马车摇啊摇,带回美味的蛋糕。
*野马偷走一个,只剩四个了。
车夫杀死了两个,只剩两个了。
字母人带走了一个,只剩一个了。
剩下这一个,就是我的了。
我要好好待他,带他去婚礼。
在新娘的祝福下,挖出他的心脏。
干净的童声唱着童谣,空灵的歌声伴着“哒哒”的马蹄声,渐渐消失于浓雾之中。
—————————————————————
12.22 6:45
太阳慢吞吞的从地平线爬上来,把他那令人讨厌的阳光撒地到处都是。月神不得不撤下他心爱的黑色幕布,不甘心地将天空转让给驾驭太阳车的阿波罗。
唤醒Erik的是今天的第一缕阳光。阳光透过树梢,照着他脸上。Erik睁开眼睛,看到朦胧的阳光。我逃出来了吗?这是他此时唯一的念想。他挣扎地试图从地上爬起来,然而全身肌肉的酸痛感却让他动弹不得。再次尝试,反而增加了他的疼痛感。于是他决定放弃挣扎,趴在地上艰难的呼吸。
Erik吃力地把双臂移到胸前,支撑他半个身子,慢慢抬起来,解放胸腔的压力。待呼吸稍微顺畅一点,他开始打量四周。
这里好像是片树林,树冠很浓密,遮住了大部分天空。他发现除了他所处的这个地方有阳光直射,其他地方都是一片漆黑看不清楚。
哦,见鬼!
体力稍微恢复了一点,Erik尝试寻找其他人。
“嘿,有人吗?Logan?Hank?”
“我觉得在一个你一无所知的地方大喊大叫不是明智之选。”一个清脆的声音从Erik左侧传来。
Erik转过头向那边望去,树下黑影中一双眼睛也在看着他。
“你是谁?”Erik问。
黑暗中的人发出一声讥笑,仿佛很惊讶的样子嘲笑他:“天哪,我记得我割破的是你的手指,没想到你的脑子也坏了。”他慢慢地朝Erik走过来,站到阴影边缘,侧倾着身子站在他面前。
那双大海般的蓝色眸子注视着他。
“欢迎你Erik。”
“游戏开始咯。”
—————————————————————
12.22 7:11
Erik和Charles进行了一次“友好”的交流。
Charles告诉他,他现在正处于一场游戏中。新娘的游戏。
“你,Erik,是一个很不幸闯入森林并且非常不幸的被我,也就是被马车夫遇见的人。通常来说闯入森林的人都会被马车夫杀掉,但偶尔有几个幸运的家伙会被新娘邀请参加她的婚礼,不被杀掉。”
“参加婚礼需要邀请函,邀请函需要你通过游戏获得。每场游戏有24组,一个马车夫和一个参与者,而邀请函就在马车夫身上的某个器官里。获得所有邀请函的人就能得到参加婚礼的资格并平安无事的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还会得到新娘的庇护,得到你一切想要的东西,甚至可以让死人复生。很多人因贪婪而来,无一幸免。你的任务只是需要找到其他人杀了他们掏出马车夫的器官找出钥匙,而我,会带你找到他们。”
“就是这样。”
—————————————————————
12.22 9:00
Erik复杂地看着眼前面无表情说出如此诡异还有点残忍之事的少年。
“如果我不呢。”我已经金盆洗手不干了。Erik皱眉表示。
“那你就会死。别忘了你还欠我一条命。”Charles抱臂冷漠的看着眼前的人,蔚蓝的眸子充满寒意。
“游戏一旦开始就不会暂停。”
“看看你脚下。”
他指了指地面,Erik这才发现他踩着的不再是坚实的土地,而是一个逐渐显露外形的混沌球体。脚下的土地开始瓦解、崩塌、分裂,用不了几秒钟就会消失殆尽。树林开始倒塌,株株巨树被重力牵引下坠,掉到下面的世界。很快,就只剩下那个巨大的球体。那是一个漆黑无光的球体,在阳光的照射下隐隐约约能看到里面红色的液体渗透人皮制成的球体慢慢流淌出去,球体内部的液体一直在晃动,发出令人反胃的黏稠的“咕咚”“咕咚”,像一个黑色的大气球,有一个小房间那么大。
“这里面不会有人吧……”话未落音,一只黑漆漆的没有皮的手突然从血浆里伸出来,妄图扒住光滑的球壁,然后无力的滑下去,留下一串骇人的血印。
“这是什么东西?这装的是谁?”Erik怔怔的看着那道血痕。
“你的问题真多,Erik。这是血气球,延缓你死亡的东西,它不会让你瞬间掉下去。至于这里面装的是谁……装的是我,嗯……准确来说是我的尸体。”Charles依然面无表情并且满不在乎的回答他。“我把他从坟墓里挖了出来,永远带在身边,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让他亲手杀了你。”
“你疯了吗!那就是你!你早就死了!”Erik觉得Charles是一个疯子,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他突然多么想念从前那个温柔善良,蓝色眼睛里总是充满笑意的男孩。
可他被他毁了。
“新娘的世界里不存在死人和活人,所有物体都是超越生死的存在。”Chasles闭上眼睛,昂首对着天空,双臂折叠交错在胸前,似乎在做祈祷。
“你们就是一群疯子!你和那个所谓的新娘,这只不过是一个梦!”Erik愤怒的吼着,在他三十几年的人生经历里,他从来没有这么被动过。他不怕死亡,他宁愿在任务中被敌人用狙击枪打破脑袋,射穿胸膛,也不愿死在这么一个诡异的地方,死的这么窝囊!
碰!
突然地,他极速地下坠,那只手把球体戳了一个大洞。呼啸的狂风像洪水猛兽,划过他的脸颊,刺痛他的皮肤。在狂风呼啸中他隐约听到Charles的声音,他似乎很开心。
“你看,他成功了!”
“如果你觉得这是个梦,那我们就下一个梦再见!”
“记住……我是……”
Erik没有听见Charles的最后一句话,因为他已经摔倒地上了。血浆如潮水般淹没了他,他渐渐没有意识,停止呼吸。
—————————————————————
十年前
6.28 7:00
Erik猛地坐起来。
大脑正处于死机状态的他,缓了好久才发现自己在自家床上。
环顾四周,恩,金门大桥的模型,收藏的武士刀,还有自家的那条黑狗……话说它不是已经送人了吗?
那只是个噩梦。
最近恐怖片看多了。
于是,Erik怀着愉快的心情起床穿衣,然后刷牙洗脸,并且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当他依然很愉快的去看日程表时,手中的咖啡杯砰然摔在地上,碎片散了一地,就连滚烫的咖啡溅在脚上都没有感觉。
1999年6月28日
游戏依然在继续。
—————————————————————
纯银的马车停在一座纯银的花园前,无形的马车夫跳下马车,缓步走到新娘面前跪下。披着纯白头纱的美丽新娘抬起她纤细苍白沾满鲜血的手指缓缓落下,摁住桌子上24张卡片的其中一张。新娘鲜血染红的嘴唇缓缓吐出一句话。
“YOU WILL DIE.  ”
鲜血染红了那张X。

TBC.





评论(1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