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糖炒栗子

沙雕文手画手
日常咕咕咕
日常蹲南极洲冷cp圈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图真的是不胜荣幸了
!

【奇异玫瑰/福华】长得像怪我咯?

非正常文
当个笑话看吧
虽然一点都不好笑

————————————————————————————

史传奇最近很郁闷。

这要从他前几天穿到伦敦办事说起。

完美着落,没人看见。

Good。

史传奇认为一切都伪装的天衣无缝。

当然,一个披着红斗篷,发型杀马特的人在伦敦街头晃悠怎么会不引起人们的注意。

当史传奇晃晃悠悠的走到伪装好的伦敦圣殿大门前,抬脚准备进去时,一个陌生的银发男子突然出现并挡住了他的路。

。。。

高傲的二流,呸,至尊法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罢了罢了,不跟你们凡人一般计较。

“对不起,你挡住我的路了。”史传奇和善的微笑,并亲切拍了拍那个男子的肩膀。正若有所思看着眼前废墟的银发男子一惊,转过头来看到一张近在咫尺的马脸,眼神瞬间变得异常犀利。
然鹅拿鼻孔看人的史传奇继续作死般的说:“伦敦圣殿晚上不……嗷!!!”突如其来的一巴掌打得史传奇有点懵。

Wtf???

史传奇捂着肿了一半的脸,眉头一皱,发现此事不简单。他义正辞严地问:“你是不是多玛姆派来的?不要痴心妄想了,地球由我来保护!”

史传奇觉得自己现在超帅,他朝多玛姆的爪牙伸手打算召唤法器来一场法师间的决斗时,对方突然抓住他的手臂转过身来,使劲一摔。

一个完美的过肩摔。

躲在旁边大树后的夏洛克看得背后一凉。

史传奇表示他还没有搞清楚发生什么事,只在天旋地转昏天黑地一片混沌中看见王穿着比基尼飞过,场面极其惊悚。

圣殿里吃瓜的王突然打了个喷嚏。

“夏洛克你长本事了是吧,磕那么多药还敢出来瞎晃悠,不怕被车撞啊!”银发男子愤怒地抓住史传奇的衣领把他提起来,怒目相对。“你以为你披个斗篷染个杀马特搞个cos就能拯救地球?拿着你的尼古丁滚吧,不要再回来!”银发男子从大衣口袋里掏出几包东西扔在史传奇身上,头也不回气冲冲的走了。

倒在地上神志不清的史传奇突然觉得法生黯淡。

史传奇没收了王的碧昂丝专属播放器,理由是王不帮他还在里面看戏。圣殿里的学徒们经常看见史传奇在屋里听碧昂丝的歌而王在疯狂外面挠门。

史传奇决定找斯塔克谈谈心,于是他一个悬戒穿了过去,吓的斯塔克的甜甜圈都掉了。斯塔克听完史传奇一脸凝重的讲完他悲惨的经历,突然想笑。

忍住,别笑,笑了你就完了。

斯塔克打了个响指,立即传来了贾维斯温和的声音:“您有什么问题,斯塔克先生?”“帮我查个人。”“好的。”不久之后电子屏幕就投射出那个银发男子。斯塔克对史传奇说:“这就是你要找的人,CIA的罗斯探员。”史传奇看了一眼地址,画了个圈圈,穿过去。

当然他没有看见斯塔克脸上阴险的笑容。

计划通,叫你关我儿砸女朋友。

开完会的罗斯探员刚出会议室的门就被一团高速移动的红色物体抓住,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带到纽约圣殿了。当他还有点晕时隐约看见一个疑似法师的人和一个红斗篷在交流(×)
“干得漂亮伙计。”史传奇拍了拍他亲密的小伙伴,红斗篷嫌弃地拍拍史传奇然后飘过去阻止企图偷走播放器的王。

此时,罗斯探员已经看清楚是谁挟持了他。哦,奇异博士,新来的超英,他监视的人之一。他以为这只是史传奇找他来交流工作。

然后他就被按在地上打了一顿。

第二天了解到前因后果的史传奇就来找罗斯道歉了。

史传奇表示长得像怪我咯?

三分钟自由落体了解一下。

当然他是个绅士,不和脸盲计较。

“很抱歉昨天动手打了你,我以为你是那天那个家伙。”史传奇诚恳地对罗斯说。“为了表达我的真挚的歉意,请收下。”史传奇从斗篷里掏出来一个盒子并打开它。

斯塔克说为了表达歉意应该送人家一些有实用的东西。

于是史传奇就把悬戒送给罗斯了。

同去的王表示他觉得自己突然发亮。

至于夏洛克,华生每次都会原谅他。

王依然没有要回他的播放器。




很多年之后,留下的也只有播放器了。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